close

教堂後邊的小屋子(開放時間AM9:00到PM6:00)裡住著7色精靈:


歇夫年(紅)納皮(橙)古里迪(黃)迪米特(綠)


阿克亞(青)卓卡克(藍)波爾多(紫)


當和精靈友好度達到3顆心的時候就可以讓精靈幫忙幹農活和玩小遊戲。(精靈的友好度最高是10顆心)


增加友好度的方法:送精靈喜歡的東西,每個精靈喜歡的東西都不相同,可以參看本站喜好的介紹。


不推薦送草,因為把草賣了去買小麥粉又經濟又實惠


和精靈說話會有3個選項,如圖。心數不夠3個會遭到拒絕。

  

200910221508040919.png  200910221508049437.png 


 

 200910221508058458.png


關於小遊戲


1.澆水:在一個5×5個耕地上,電腦會在上邊出現3個澆水點,你要記得順序,指揮精靈依次澆水,A鍵澆水。


 

200910221508064104.png  


2.照顧動物:5個食槽前站著5隻雞,食槽裡有飼料,當有雞要吃完時


要向裡邊添加,沒吃完時添加,雞會生氣,吃完了沒加,雞會離開


你在加入,過一會雞會回來,每添加成功一次,雞頭上會有音符。


 

200910221508063610.png


3.收穫:這個遊戲主要是A鍵連按,將地中間的羅蔔拔起來,不過可不是隨便連按就行


太快羅蔔會倆半,太慢則拔不起來。太快時有表示,精靈的臉變紅了,這時候要放慢速度。


 


備註:以上游戲都有時間限制。在時間內完成數減失敗數,就是成績。


小遊戲的成績會在詳細列表裡看到,另外幫助幹農活會增加熟練度,在精靈的狀態欄裡可以看到三個槽


分別是澆水,收穫,照顧動物。(精靈養成行動~)所以大家努力吧。


另外每天只能和每個精靈玩一次。

 


 


關於幹農活


幹農活要提前一天預約,可以選擇是乾1天,3天,一週。成功後第二天出門就會看到精靈們進入牧場了。


在牧場上可以和精靈們聊天,也可以送東西,會增加友好度哦。(不用去精靈屋了)精靈幹完活後會休息。


所以要安排好時間。


精靈照顧動物的時候會自動擠奶,剪羊毛,用刷子清潔牛羊,喂草料,撿雞蛋,這些都會增加動物友好度


但和動物說話,抱雞這個不會幹,要自己動手。尤其是雞,只有抱雞一項可以增加友好度,所以別忘了哦


精靈們的生日,如果生日送東西給它愛心會加得很快,所以一定要送哦!


關於開茶會


7個小矮人心數到2棵時,在春天他們會寄給請柬,邀請主角去參加茶會,可得到「消閒茶」~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Y6IsLmxa80&list=PLDBCB9D6A49C0E248


 

小精靈幹活的快慢取決於他們的好感度熟練度心數關係到小精靈是否偷懶

所以提高小精靈的心數是有必要的,不要忘了每天都送禮物;熟練度是通過不斷叫它們幹活來提高

(注意工作是否增加熟練度是隨機的,運氣不好的話有可能幹一天活也不加),

所以建議先分配好任務給7個小精靈澆水的以後就固定澆水,收穫的以後就固定收穫,這樣才容易培養出某項農活的專家。

和小精靈玩遊戲挑戰成功是可以增加他們的熟練度的,並且增加的數值隨著遊戲難度增大而增大,最小+1,最大+4

當然,失敗的話熟練度會減少,減少的數值也是隨遊戲的難度增大而增大,最小-1,最大-3。

每次遊戲成功以後小精靈的好感會增加1,所以平時如果小精靈空閒在家的話就多和它們玩遊戲增加他們的熟練度吧。

小精靈的好感度會隨著工作減少,每乾一天活都會降低它們的好感度,所以平時要多注意送禮,另外也要注意和多和打招呼

一天不打招呼的話有一定機率降低友好度。推薦在它們的心加滿後隔三天左右送他們一次東西,保持友好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