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请问,男女主角怎样一起结婚?他们生的孩子是男还是女?他们怎样睡觉的呢?

答:

男女主角不能結婚(你可能是看到改圖)
主角只能和镇里的GG或MM结婚啊
男孩版生出来的孩子是男的,女孩版生出来的是女的
结婚後老公或老婆睡大床的裡面
主角还是睡小床
孩子睡中間

 

問:

請問詛咒道具是用鋤頭挖到的
還是用槌子槌到的呢
第一次挖詛咒道具怎麼挖了快一個小時連一個也挖不到

 

答:

用锄头挖的(S/L大法好像不能使用在挖詛咒道具)

聽說使用S/L大法他位置會改變

 

問:

60層挖不出女神之玉我掏空了第60層的地,都没發現

答:
 
有時候是会出現這種情况,所以建議SL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情况發生
 
問:
 
玩礦石鎮的到了第二年那个賣牛羊的老投看了我的馬後就很生气的带了回去
請問那个高手教教我怎樣用金手指改馬的好感
 
答:
 
我記得沒有唷~馬的好感需要每天與牠說话,还有給他清潔身體
 
問:
 
我是玩男生版.我全部都已经發生了第一個事件了. 為什麼我就不能發生第二或其他呢??
 
答:
條件還沒達成
 
問:
 
我想知道一下,用模拟器能得到金雞,还有就是,如果我用GBA金鸡要怎么得!
 
答:
参加比赛8顆心以上(可以看我的文章)
如何獲得金雞蛋、白金蛋、粉紅蛋
 
問:
 
沒有樓梯 ?

 20110425_e071efb5536792dc56d1dhhJHL3EAKXk.png  

地下9層

20110425_4461b64c1cbb171412a2rLFXcehdLkTs.png  

 

答:

會有沒有樓梯的情況所以才需要使用S/L大法

問:

BABY有什么用?生了孩子可以干什么?

答:

沒作用,小孩也不會長大

問:

河童祕寶的功用是什麼呢?

答:

隨時間恢复體力

問:

村长他会送什么礼物  ,每年都是固定的吗???????

 

答:随机的

 

問:

馬的背簍有什麼用處

 

答:

出貨,丟進去直接出货
經本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