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20110728_900d33cfc84314bee031PJGiXNqiBrDv.png

你和有些人说话时,显示的是植物    

答:

不仅要把那条删掉还要把值改回0000
 
問:
 
女生版 和 男生版里  可以和好几个男的或女的结婚么?  我记得以前有看到过
 
答:
 
不能,就算是金手指也不能
這是改圖
 
20110728_3954f66f8a89e1c24f65cVHI4PxrD2Cd.png  
 
問:
 
GBA遊戲中是否有隱藏結婚的人物?
 
答:
男孩版可以和女神结婚,女孩版可跟河童、美食家、霍安结婚
 
問:
 
果樹園的女兒男版的有嗎?
 
答:
 
有,她叫阿左,不會出现,和果树院的老板娘关系好的话经过广场会发生思念女儿事件。
如果是PSP中秋满月的话好像发生什么事就会出现。
GBA阿左事件组图

001.png002.png003.png004.png005.png006.png007.png008.png009.png010.png011.png012.png013.png014.png015.png016.png017.png018.png019.png  
 
問:
 
和女神結婚後他會跟你住嗎?有孩子嗎?
 
答:
 
有孩子,只是是女神送來,而且看不到生孩子的過程
不會跟主角住,會分居
 
問:
 
第一次送禮時(非生日,不打包),最多可以增加多少友好度?(1.+12.  2.+3.  3.+9)
 
答:
 
+9
 
問:
 
將釣竿蓄力至祝福等級時,可以釣到?(1.小魚2.中魚3.大魚4.以上皆非)
 
答:
 
鱼王
 
問:
 
小矮人最喜歡的禮物是(1.小麥粉2.黑色草3.以上皆是4.以上皆非)
 
答:
 
小麦粉
 
問:
 
剛出生的小牛,愛情度可達幾顆心(1.   0顆   2.   2顆   3.   4顆   4.   8顆   )

答:
 
4颗
 
問:
 
動物小屋最多可飼養幾隻牛(1.  4隻  2.  8隻  3.  12隻  4.  16隻  )
 
答:
 
16
 
問:
 
在正常情況下,玉米最多能收穫幾次(1.  5次  2.  6次  3.  7次  4.  8次)
 
答:
 
6
 
問:
 
賢者之石的出貨額為多少(1.100G  2.200G  3.10000G  4.以上皆非)
 
答:
 
2W
 
問:
 
跟女神結婚必須達到哪些條件(1.至少要10年2.得到河童之玉3.得料理冠軍4.以上皆非)
 
答:
 
全错
 
問:
 
參加入海祭時,使用釣竿最多可獲得多少錢(大魚出貨額250G)?(1.9750G  2.390000G  3.10000G  4.56000G)
 
答:
 
3.9W
 
問:
 
小矮人遊戲失敗後,工作經驗會下降
 
答:會
 
問:
 
第一年就能同時獲得所有隱藏種子(草莓,南瓜,包心菜(秋))並且出售
 
答:當月作物要達到一定的出貨量即可獲得影藏種子
 
問:
 
只要有種植牧草,在冬天仍然可以收割牧草
 
答:
 
可以
 
問:
 
湖邊礦石場地下19層的力之果實可以重複挖到
 
答:
 
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