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e!!

好久沒有PO新的文章了,想讓大家懷念一下GBA的遊戲光明之魂2

會突然想到這款遊戲是因為,今天看電視時有個熟悉的音樂,就想起小時候有款遊戲跟這個的配樂很像,但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之後上網查了許久後,沒錯,就是光明之魂啦!!!XD

那就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此款遊戲,相信有許多網站也有一樣的文章,甚至介紹得比我好很多

我希望可以提供載點給各位,不過,擔心載點久了又不能使用,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留下您的E-mail給我

20131514399108100.jpg這是一開始的遊戲畫面

 

1.png接下來就是選擇角色啦~

1、弓箭手2、暗黑魔法師3、龍戰士4、僧侶5、戰士6、魔法師7、格鬥家8、忍者

 

1.png可以選擇顏色,有多種顏色隨自己的喜愛挑選

 

1.png再來就是取個響噹噹的名子摟!

 

1.png故事時間

 

1.png一開始,這位冒險家會向各位介紹此款遊戲的按鍵設定

 

1.png可以配置點數左邊以及右邊都可以

 

 

1.png右邊

 

1.png畫面中的球球,會因為破關的程度慢慢變亮

 

1.png對話結束之後,往外走,可以看到很多商店

 

1.png有6家店,有些我說不出它的名子,不過,甚麼藥水店,武器店,當然都有

 

1.png來到了外面,有個火堆,可以提升抗火的能力,不過會減炒HP唷

 

1.png來到城外可以先選擇到皇家鬥技場看看遊戲裡的怪物,怎麼躲避他們之類的

 

1.png進去前當然要付費摟~

 

1.png

 

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

如果有想要完此款遊戲的朋友們,可以留下您的E-MAIL給我唷~

                                                                                                                                                                   Da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明之魂 光明之魂2
    全站熱搜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