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17更新

很抱歉魔女版的檔案不見了,許多粉絲們的檔案也都不見了,所以我找不到檔案了,底下的連結還是有,還是可以下載不過並非魔女版,我也有點忘記是哪個版本的牧場物語,當然有興趣的粉絲們還是可以下載唷!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更動過後的礦石鎮

有名中國網友破解了礦石鎮

將此遊戲稍作修改

我還不是很了解

不過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魔女版的下載連結 雲端硬碟下載,共有5個檔案,每個檔案皆不同


 

修改過的礦石鎮出現了來自忘憂谷的魔女給的任務

以及女神賦予的新功能

其他還有什麼不同我就不太清楚了

因為他沒有加速鍵,我懶得慢慢玩

總共有6個版本,除了魔女的版本外,我不知道其他版本差別在哪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將檔案傳送你

玩完之後也請各位在告訴我與正常版本差別在哪裡



✿   邦邦討論區:

跟大家說一下我決定開設一個討論區

大家可以在痞客邦的邦邦討論區一起討論牧場物語的任何事物

這邊教大家如何進入邦邦討論區

手機版:




點選文章最上方"我的圖像"

點選介紹中的"邦邦"

再點選我創立的"牧場物語圈"就可以囉!




電腦版:



點選"我的頭像"

點選介紹中的"邦邦"

再點選我創立的"牧場物語圈"就可以一起討論囉!




沒有痞客邦帳號也可以一起討論,只需要FB帳號就可以囉!

想討論什麼就在"嗨~想分享什麼消息呢"當中寫下你想討論的事情就可以囉!

這部份我剛創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FB粉絲團或社團的部份本人目前沒有想設立的意思

覺得這部份壓力有點太大

像這種大家可以一起討論一起維護的地方對我來說比較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