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呀!

各位牧場物語的粉絲們知道有厲害的人將牧場物語改成GL以及BL嗎?

已經跟他們借檔案了,非常感謝他們

我廢話不多說,一樣介紹完之後檔案在最下面下載唷

 

19875107_1337253526389018_5725161759889596936_n.jpg

 

許多網友留言:

戴青帽?😂😂 /好~基~情~ 0////0 / 腐味四溢 / 百合無限好 / 咦咦咦 可以這樣嗎? /  這是什麼哇!!!不知道有沒有男男版~超想玩BL版本的😂😂 求女女跟BL檔案😂可以河童當主角嗎XDDD

 

 

大家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始玩遊戲了呢?

遊戲下載:

牧場物語_礦石鎮的夥伴們_ 女女版GL(英文)

牧場物語_礦石鎮的夥伴們_ 男男版BL(英文)

牧場物語_礦石鎮的夥伴們_ 女女版GL、男男版BL(簡中)

2022年3月6日更新:

因為網路硬碟的網址有跑掉

所以你們案下載之後需要等我開放檢視權才可以在你們留的email信箱中下載檔案

因為我有點懶得重新更新網址,所以你們申請檢視權後一天內我會開放下載

如果懶得等,就去其他地方下載吧!

 

開始享受彩虹版的牧場物語吧!



✿   邦邦討論區:

跟大家說一下我決定開設一個討論區

大家可以在痞客邦的邦邦討論區一起討論牧場物語的任何事物

這邊教大家如何進入邦邦討論區

手機版:




點選文章最上方"我的圖像"

點選介紹中的"邦邦"

再點選我創立的"牧場物語圈"就可以囉!




電腦版:



點選"我的頭像"

點選介紹中的"邦邦"

再點選我創立的"牧場物語圈"就可以一起討論囉!




沒有痞客邦帳號也可以一起討論,只需要FB帳號就可以囉!

想討論什麼就在"嗨~想分享什麼消息呢"當中寫下你想討論的事情就可以囉!

這部份我剛創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FB粉絲團或社團的部份本人目前沒有想設立的意思

覺得這部份壓力有點太大

像這種大家可以一起討論一起維護的地方對我來說比較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