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更新2021/08/25------------------------

有些網友真的非常過分欸,我單純分享這個檔案給大家試玩,我不負責任何的電腦問題

你們家電腦出什麼問題請你們自己上網搜尋解決

還有檢視權的問題真的很多人洗我的版面

你們這樣洗我版面不但讓我感覺很差,我也不會開放檢視權給你們

反正現在網路搜尋資料很快,要找檔案也很簡單

中國網站一堆,想喪失我這邊的權利,那你就去下載有毒的中國軟體

我這邊不提供我已清理乾淨的檔案,很抱歉!!!

申請檢視權請申請一次就好,不然會佔到其他申請者名額

我會沒看到其他人申請,會沒幫想玩的人開放到檢視權

ps 我每隔一段時間會刪除所有人的檢視權連結,檔案不見或其他疑難雜症就是重新申請

-----------------------(以上更新完畢)------------------------

 

遊戲下載:使用google雲端硬碟下載(檔案稍大 約200多M)

因法律問題請先申請權限或是檢視權,我會能力範圍內盡快開啟檢視權(半夜不算)

大家應該都會用雲端硬碟下載東西吧?

如果有粉絲們不知道怎麼下載,我再來更新文章

內容包含:遊戲資料以及Switch主機資料

image

下載完畢後會有一個壓縮檔,檔名為Switch_Yuzu_2020_01_27

請先在桌面新增一個資料夾

按照一般正常流程解壓縮至"桌面"你剛剛新增的資料夾

image

 

image

將檔案解壓縮之後來到你剛剛放入資料的資料夾當中

打開後會有兩個資料夾與一個文件以及遊戲檔案

名稱分別為:yuzu、yuzu-windows-msvc-early-access147、ReadMe、牧場物語_重聚礦石鎮.nsp

image

接下來非常重要請仔細看

將此畫面打開"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 "

裡面的使用者名稱為自己電腦的使用名稱

意思就是你要自己填入你自己的電腦使用名稱

如果你不知道,你可以從剛剛你存放資料的資料夾上方看到

如下圖,被反白的部分為版主的使用者名稱user

請在紅色框框的地方輸入" C:\Users\你自己的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 "

image

在框框中輸入完"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 "這個之後會來到下面這個頁面

裡面資料一定跟你電腦裡面的不一樣(廢話)

這個資料夾,講白一點就是C槽裡面的一個資料夾(通常被隱藏不好找)

image

打開"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 "的資料夾之後

將剛剛你解壓縮檔案中的"yuzu"這個資料夾丟入"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 "這個資料夾中

如下圖這樣,講白一點就是把檔案從這個資料夾丟掉另一個資料夾

image

你資料夾裡面應該只會剩下三個檔案

分別為一個資料夾、一個文件、遊戲程式

檔案名稱分別為:yuzu-windows-msvc-early-access147、ReadMe、牧場物語_重聚礦石鎮.nsp

接下來你就能開啟遊戲了

遊戲主程式,也就是Switch主機在剛剛你解壓縮的資料夾中的"yuzu-windows-msvc-early-access147"這個資料夾裡面

image

打開資料夾之後拉到最下面有一個檔案名稱叫做"yuzu"將他打開

image 他的檔案圖案長的像這樣

image

ok!到這邊

如果把遊戲主程式也就是Switch打開跳出不能開啟或是錯誤的訊息表示說你剛剛沒有把"yuzu"這個資料夾放在"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

一定要將"yuzu"這個資料夾放在"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

遊戲的主程式才能開啟,先教完,等會下面再更詳細說明一次

image

接下來開啟遊戲的方法就跟你開啟GBA模擬器中GBA版本的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一樣,有兩個方法可以開啟

你要使用哪個方法開啟都可以,只要能玩遊戲就好

開啟遊戲的第一個方法:

遊戲左上角有一個File點進去裡面第一個" File - instll file to NAND "

image

打開你剛剛解壓縮檔案裏面的遊戲資料"牧場物語_重聚礦石鎮.nps"

打開之後遊戲就可以玩啦!

不過!不過!不過!

你肯定玩不了,因為還要設定按鍵,先教方法2

image

開啟遊戲的第二個方法:

這個開啟遊戲的方法比較快

把遊戲資料對準遊戲主程式就可以打開了,如下圖

image

再來教大家設定遊戲按鍵與語言

遊戲主程式左上角第二個選項" Emulation "裡面最後一個"configure"打開

ps人物像天使一樣發光屬於非常正常的現象,等等教大家解決

image

進去之後點選最左邊下面的選項"controls"

右邊畫面將選單下拉點選最下面"custom"

然後點選最右邊的按鍵"configure"

image

接下來點選player1中的下拉是選單中的第二個選項"Pro Controller"

再點選最右邊的按鈕"configure"

image

接下來的設定超級無敵複雜,連我都有點看不懂

搭配switch掌上型主機一起看應該比較好懂

先教大家可以點選最下面第二個按鈕"Restore Defaults"

點選這個之後至少你的基本操作就大致可以了

image

對照switch的主機

應該是這樣啦!有點忘記了

不過1跟2位置絕對沒有錯,應該啦哈哈哈~

image

如果你習慣了GBA模擬器版本的牧場物語電腦版設定

這邊教你怎麼設定

有兩種版本,看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主要是取消以及使用道具上你的習慣按鍵

因為GBA版本取消與使用道具按鍵一樣

但在Switch上面取消跟使用道具按鍵不同

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吧!

點選空格後輸入英文字母即可

image

再來就是教你怎麼操作啦!

你想要更改的話自己去更改按鈕!

我這邊以我自己的設定做操作說明

也就是上面那兩張圖的左邊那個設定

Z確定、X取消、A選單、S使用工具以及吃飯

重聚礦石鎮沒有跑步按鈕,人物本身走路就是在跑步

沒有加速按鈕,只能慢慢玩


工具切換,使用F跟H

F是向左切換工具

H是向右切換工具

image

如果你覺得使用不順暢

你可以自行更改

更改的時候盡量不要跟其他按鍵相撞

更改地方如下圖

G跟T在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中沒有作用唷!

image

再來是背包物品的按鍵

J是向左選取

L是向右選取

不論是按J或是L只要手上是空的,都可以把物品拿出來

當然了,在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中的I跟K按鍵沒有用處,不過還是可以把背包物品拿出

image

如果你覺得使用不順暢

你可以自行更改

更改的時候盡量不要跟其他按鍵相撞

如下圖

image

叫出牧場地圖,按鍵為M

這個我覺得不用改畢竟M就是英文地圖的開頭字母很好記

如果你想更改,在下圖紅色框框的地方

image

叫出礦石鎮地圖,按鍵為N

這個我也覺得不用更改

你如果想改,如下圖

image

叫出系統選單,按鍵A或是Q都可以

如果你要更改按鍵,如下圖

image

選單頁面更換,按鍵為Q跟W

Q為向左

W為向右

如果你要更換如下圖

image

吹哨子,按鈕為數字1

不論是鍵盤上有驚嘆號的數字1或是右邊數字鍵盤的數字1都可以

image



你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image

一、遊戲主程式打不開:

遊戲主程式開不起來,顯示錯誤,或是說有問題等等之類

就像我上面文章中說到的

你解壓縮完之後的四個檔案中的其中一個"yuzy"這個資料夾沒有確實丟入"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 "這個資料夾

如果你找不到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 這個資料夾

第一個方法:

從資料夾上面輸入位置的地方直接輸入

要注意的事情是,"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中的使用者名稱

是要輸入你自己電腦上的使用者名稱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可以在資料夾上面輸入位置的地方查看,如下圖

如果你的使用者名稱跟我一樣是user那你直接複製這串文字貼上

C:\Users\user\AppData\Roaming

如果不是,那就看你上面顯示什麼

假設說你的使用者名稱是tiffany

那你就輸入C:\Users\tiffany\AppData\Roaming

最後把解壓縮之後檔案中的資料夾"yuzu"丟入這個資料夾中

是yuzu整個資料夾,不是yuzu啟動程式

image

第二個方法:

打開你電腦中的c槽

找到資料夾"使用者"

找到資料夾點開"你的使用者名稱"

如果你的使用者名稱是kevin那就找叫"kevin"的資料夾

如果跟我一樣是叫user那就直接找叫"user"的資料夾

點開之後很麻煩的事情來了

通常"AppData"這個資料夾是隱藏的

所以不管你死找活找都會找不到

所以請打開位於你資料夾上面的"檢視"

從裡面找到隱藏的項目,並勾選

你就可以看到一個半透明的資料夾上面打"AppData"

打開"AppData"之後點選裡面的"Roaming"

再來就是把解壓縮之後檔案中的資料夾"yuzu"丟入這個資料夾中

是yuzu整個資料夾,不是yuzu啟動程式

image

確定完成這個步驟之後,照理來說應該要可以打開

如果打不開,我想80%是操作的問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救你

我覺得我講的超級清楚了~(無奈)


image
二、人物像天使一樣發光:

你的人物像天使散發著耀眼光芒嗎?

沒關係,我的人物也散發著耀眼光芒

可以被解決,不過我還要找一下,等我找到了解決辦法在來教大家

所以暫時先接受吧!

-----------------------更新2020/05/01------------------------

版主已經找到方法解決人物發光問題囉!

此外也可以解決當機問題(稍微比較不當)

首先至:Google雲端硬碟下載_MOD檔案

檔案名稱:修正bug

-----------------------更新2021/07/18------------------------

請不要理會"無法預覽檔案,顯示預覽畫面時發生問題"這個訊息

請直接按"下載"

如果還是無法下載,麻煩把email留給我

image

image

下載下來後麻煩幫我解壓縮

再來開啟YUZU模擬器(如下畫面)

image

接下來將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這個遊戲檔案放入YUZU模擬器中

將檔案移動到YUZU模擬器時遊戲可能會順便被開啟

沒關係的,關閉模擬器

重開一次YUZU模擬器就可以了

在移動檔案時可能會停頓一下才出現如下圖綠色虛線的圖案

image

接下來將滑鼠移動到YUZU模擬器上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的遊戲檔案上

按下右鍵後選擇第二個選項"open mod data location"

會開啟一個資料夾

image

將剛剛解壓縮的兩個檔案"FixHightBright"以及"NoBlur"

放入資料夾當中,如下圖

原本的資料夾空了也沒關係,正常的

放好之後直接將資料夾關閉就可以了

再來就可以將遊戲開啟

測試遊戲人物是否不會發光囉!

image



三、遊戲很當:

你的遊戲超級無敵當嗎?

或是有一點當當的?

算是滿正常的,這個意思通常是你的電腦性能沒有說很好

或是東西太多

或是網路卡到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網路卡到會影響到遊戲

不過版主我本人開太多網頁遊戲就會當當的

解決方法:

進入到如下圖這個頁面,點選右邊選項的"Graphice"

裡面有個Forcwe 30 FPS mode把他打勾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能打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其他人明明也都可以打勾就我的電腦不行

我知道怎麼解決在跟大家說

image

-----------------------更新2020/05/01------------------------

這邊版主已經找到為何"Forcwe 30 FPS mode"不能打勾的原因

以下圖片請幫我對照你的模擬器是否都有正確打勾

如果沒有打勾的部分就幫我打勾

都確定打勾之後"Forcwe 30 FPS mode"應該就可以打勾囉!

ps這個打勾遊戲比較不會當機,不過人物走路速度以及對話會比較慢

如果不想要人物走路太慢又又可以接受當機,那就不要打勾!!

image

image

image
 

-----------------------更新2020/11/06------------------------

三、出現檔案錯誤問題(一):

許多網友告知出現GPU這個檔案錯誤的問題

這個問題主要來自您"本身電腦"設備問題

您電腦本身的GPU也就是顯示核心、顯示卡、視覺處理器等等出現問題

講白一點就是你電腦性能不足

不論我怎麼幫你處理,你都無法玩"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

除非你換一台電腦玩或是安裝較好的顯示卡

不然我怎麼幫您處理都沒辦法玩喔!!

image

四、出現檔案錯誤問題(二):

有網友出現檔案消失不見的問題

不一定是以下兩種,我只是舉例

例如:出現MSVCP140.DLL與VCRUNTIME140.DLL檔案找不到的問題

您開啟遊戲驅動程式時會跳出"程式碼執行無法繼續因為找不到「某某檔案」

重新安裝程式或許可以修正此問題"的訊息

表示說是您"電腦本身"缺少這樣子的檔案

「.DLL」這類的檔案是動態連結庫

以上我舉例的"MSVCP140.DLL與VCRUNTIME140.DLL"這兩個檔案

是Windows10裡面本身應該要具有的DLL檔案

如果你出現這類型錯誤的問題,可以去網路上搜尋您「某某檔案」的名稱

將此類型的檔案下載下來補足電腦本身缺乏這類型檔案的問題就可以了

以下是我找到的網址,如果您剛好也是因為這兩個檔案無法玩遊戲

可以下載來補足電腦本身問題

PS網址本身能否下載我不知道,如果不能請自行再去搜尋其他下載點

我只是提供一種"概念"讓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

下載:VCRUNTIME140.DLL請搜尋:https://www.exefiles.com/zh-tw/dll/vcruntime140-dll/

下載:MSVCP140.DLL,請搜尋:https://blog.xuite.net/axian/blog/459655959

image

 


 

image

 

好了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資料

我講的這麼詳細是因為我本身是個電腦白癡

在處理這個東西的時候處理得非常久

一直不懂為什麼我的遊戲打開顯示錯誤

還有不懂遊戲主程式到底該死的在哪個地方

我想應該不只有我有這種問題

某部分的人應該也會有相同的疑問

於是我整理得比較詳細

如果有人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就是人物發光以及遊戲有一點當

希望在留言告訴我

謝謝!!

ps如果連接失效了請留言區或是我的email告訴我

a0966674669@gmail.com

 

 

 

 

 

arrow
arrow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