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3月6日更新:

感謝網友kaley的分享

原本是不同版本無法做更新,但現在可以囉!

這邊教大家怎麼更新,很簡單!

第1步:首先將yuzu模擬器打開滑鼠移動到螢幕左上角點開File中的install file to NAND

image

第2步:選取剛剛已經下載好的「重聚礦石鎮1.1.2版本」

這邊要提醒大家,下載下來的檔案是壓縮檔,要記得解壓縮,才會是圖片中的像空白紙的檔案喔!

圖片支援:左邊是壓縮檔、右邊是解壓縮檔

image    image

image

 

第三步:他會跳出一個訊息,大致上就是問說你要把檔案匯入嗎?按yes就對了

image

 

第四部:訊息會告訴你已經成功將檔案匯入囉!接下來打開遊戲主體,就可以享受更新後的遊戲了!

 

image

更新完之後你打開遊戲就可以在鏡子中發現有麋鹿裝了唷!

礦場電梯的功能要等你到達一定樓層之後才能使用,外面會出現一個很像電梯方向的按鈕

這邊我就懶得去測試放圖片了~~

image

----------------------------------------------------------------

這裡是牧場物語1.1.2版本的補丁唷!檔案下載在最下面

強調1.1.2版本是因為如果你是其他版本的「遊戲主體」是無法使用的唷!

1.1.2版本更新了以下幾樣

遊戲內新增麋鹿衣裝(可在鏡子更換)

一、「星夜祭」「料理祭」「牛祭り」「収穫祭」「ふわふわ祭り」等祭典追加場景裝飾

二、追加事件,可以讓某個離開城鎮的角色再次回到城鎮

三、礦場追加一定樓層可以傳送的功能

四、體力低下時表演的動作長度縮減

五、部分字幕速度(瑪娜對話、電視節目)修正速度過快的問題

六、修正雞小屋在有7隻雞的狀態,可以同時利用「孵化箱」和「兔子配種器」的問題

七、修正在湖之礦場獲得[亞歷山大石]進行存檔、讀檔遊戲就會強制結束的問題

八、修正在湖之礦場,角色已經有了[祝福道具]還是能挖到[詛咒道具]的問題

九、修正全部的裝備沒有到達[密銀]等級仍可以挖到[詛咒道具]的問題

十、修正角色吃了所有自己做的料理也無法完成「自給自足」這條成就的問題

十一、修正購買五隻寵物之後也沒有獲得「所羅門的戒指」這條成就的問題

十二、修正同時獲得兩條成就,會無法保存第二條之後的成就的問題

十三、修正委託小矮人工作「照顧動物」的時候,會無法收穫兔子毛的問題

十四、修正在發生事件「克里夫昏倒了」時,如期舉行「婚禮/大親友之儀」時,克里夫依舊是昏倒的樣子

十五、修正根據釣魚蓄力等級沒有設定能釣到的魚的問題

修正其他問題

這邊教大家如何確認自己的版本

首先打開你的yuzu

來到遊戲尚未開啟的畫面

 

image

 

接下來滑鼠移動到牧場物語遊戲上點選右鍵

然後點選「Properties」中文版本叫「屬性」

 

image

 

點開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版本是哪一種囉!

 

image

 

再次強調,如果你的遊戲主體不是1.1.2版本的話

這個補丁你怎麼放都沒辦法使用喔!

現在教大家怎麼安裝1.1.2更新檔

ps我的圖片解釋是用1.0.0版本做解釋的

所以圖片會與你實際情況不符合

不過操作流程一樣喔!

首先,先跟大家說一下

你的補丁是否有成功,會放在下圖紅色區塊「Add-Ons」裡面

下面會解釋,我先教1.1.2更新補丁怎麼放

 

image

 

其實呢!就跟其他補丁方式一樣

滑鼠移動到遊戲上按右鍵點選「Open Mod Data Location」

 

image

 

打開資料夾之後把「重聚1.1.2版本」這個「資料夾」丟進去裡面就可以囉!

 

image

 

接下來就是去剛剛說的「Add-Ons」這裡看看是不是多新增了一個

「重聚1.1.2版本」的檔案唷!如果新增進去了表示成功!

因為我版本是1.0.0版本,所以下圖沒看到是正常的唷!

 

image

 

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其他遊戲也是一樣喔!」

你的遊戲版本正確,操作方式也正確,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補丁無法使用,那是因為「你不能把檔案直接裸露在外面,一定要有文件夾包裹唷!」

如圖片這樣:你一定要自己新增一個資料夾,把檔案放進去資料夾才可以唷!

資料夾名稱隨便取就好了!

許多網路上的補丁都是沒有資料夾的,你們之所以無法使用就是這個原因唷!

還有,如果是金手指,那麼資料夾的名稱有固定,這邊我就不教了,等我有出金手指文章在教大家

image

 

Switch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1.1.2補丁下載:請使用google雲端下載

 

另外,提醒大家,我的Switch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_電腦版遊戲下載是1.0.0版本的唷!

我沒有放1.1.2版本的遊戲下載

如果我有生出來1.1.2遊戲檔案再放上來給大家!

有人願意提供給我,我也很歡迎唷!

我的email:a0966674669@gmail.com

請多多支持正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