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撰寫攻略中

已有攻略請參考

Switch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_節日介紹


Switch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_格雷

Switch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_克里夫

Switch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_布蘭登


Marvelous於2019年7月31日發佈了新消息

關於結婚候補釋出了4位,分別為瑪莉、格雷、艾莉、多特

村民釋出了巴基爾、安娜、賽巴斯、艾蓮、優

Marvelous於2019年8月7日發佈了新消息

關於結婚候補釋出了2位,分別為琳、凱

村民釋出了3位,達特、迪克、瑪娜




✿   版主製作的介紹影片:


這是我的介紹影片,第一次製作影片請別砲我QAQ

(我不清楚為什麼影片這麼當,在桌面上還好好的阿QAQ)


(ps手機版好像不會當)





✿   結婚後補_女生:



這次釋出了瑪莉與艾莉兩位候補的消息

每一位候補顏質整個提升100點

2019.8.7釋出女性結婚候補琳



✿   結婚後補_瑪莉:

 

瑪莉原本為單馬尾辮子變成了雙馬尾辮子

原本的碎劉海變成了中分

服飾走一樣走的是學生風,日式水手服

新造型非常文青可愛呢!

Switch:正面照尚未釋出




GBA:



✿   結婚後補_艾莉:

  

艾莉整體上沒什麼改變,服飾風格與以往一樣

髮色部分從原本的亞麻色變成栗子色

髮型一樣是旁分,只是從左邊變成分右邊

服飾背後多了個大蝴蝶結

整體造型真的就像白衣天使


Switch:



GBA:



✿   結婚後補_琳:

  

琳的更動一樣保留著GBA版本給人的活力與熱情

先從服飾介紹,與其他候補不同的穿著

帕布莉的服飾比較農村可愛

卡連的服飾走波西尼亞風格

瑪莉是文青風

艾莉是白衣護士風格

至於琳這次的穿著很現代感,清爽、乾淨、活潑、大方

漸層市長版背心上衣搭配橘色小可愛

藍色7分褲上有著橘色車縫線,外加橘色鈕扣點綴

脖子上多了一條金屬圓圈項鍊

髮型部分少了辮子,不過一樣是馬尾

妹妹頭劉海加上鬢角鬚鬚尾端綣起相當可愛

整體新髮型配上新穿著展現出活力、熱情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

日本女生普遍都有劉海的唷!

尤其日本女生最喜歡留像琳這樣的妹妹頭髮型

因為在日本他們會認為女生這樣的髮型顯得比較柔弱、可愛

不會顯得太過於強勢,臉也會比較小

日本男生們很喜歡這樣的女生唷!

Switch:



GBA:



✿   結婚後補_男生:



這次釋出了格雷與多特兩位候補的消息

兩位真的是帥氣爆表

2019.8.7釋出男性候補凱



✿   結婚後補_格雷:

   

有看我第一彈分析的應該知道格雷把帽子拿掉了

露出帽子底下的金色頭髮,帥氣無比

一身兩件式卡其色套裝變成T-shirt外搭襯衫外套深紅色褲子

整個配色非常大膽帥氣

此外,格雷的手上戴了咖啡色手套   


Switch:正面照尚未釋出



GBA:



✿   結婚後補_多特:

   

多特整體外觀沒有特別的變更

只有頭上的頭鏡不見了這個明顯的變化


臉蛋部分到是帥氣特別多

給人非常成熟、是位經驗老到的醫生的感覺

Switch:正面照有點模糊






GBA:



✿   結婚後補_凱:

  

凱這次更新讓我很想笑

雖然在第一彈影片釋出時我就已經知道了凱大概的樣貌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吐槽

不覺得這次的更新很像下圖這個人嗎?




沒錯他就是哈利波特裡教黑魔法防禦課程的奎里纳斯·奇洛教授

當然啦!只有頭巾像啦~

凱的服飾從咖啡色襯上外套內搭白色T-SHIRT變成

紫色圖騰連身帽背心外套搭配內搭黑色背心


白色雙口袋9分褲

凱的美術圖我覺得不錯啦!比我看到第一彈消息時的想像好多了

只不過,遊戲中的人物我就覺得好像在跟奎里纳斯·奇洛教授交往一樣

Switch:正面照尚未釋出




GBA:



✿   結婚後補_布蘭登:

 

酒紅色的短髮,惡魔翅膀般的眉毛,土橘色的眼睛

穿著灰色襯衫,領口第一顆鈕扣未扣上,以及黑色背心

頸部掛著旋風式造型項鍊

整體看起來是一個嘴巴、外表壞心內心卻無比善良體貼的好男人

關於布蘭登的工作請看第一彈文章分析(按此立即傳送

關於布蘭登的住所請看下面文章分析(按此立即傳送


✿   礦石鎮村民:



這次村民消息釋出巴基爾、安娜、優、艾蓮、巴基斯

每一位的修正都增加了自己的特色



✿   礦石鎮村民_巴基爾:

   

整體上變化不大,覺得臉變的潤許多!?

不清楚是不是為了突顯巴基爾是植物學家所以將他頭上的羽毛改成樹葉

臉部多了點鬍渣,身後的背包變成斜背包

胸前多了黑色領結

Switch:正面照尚未釋出




GBA:



✿   礦石鎮村民_安娜:

   

安娜整體顏質提高很多,原本的髮型頗勢力

修訂過後蓬鬆的頭髮顯得高貴無比

一身的白綠色連身裙變成兩件式上衣與窄裙

此修訂顯得非常高貴

Switch:正面照尚未釋出




GBA:




✿   礦石鎮村民_優:

   

原本是農家小男孩變成牛仔風格的小男孩

黑色頭髮變成栗子色

帥氣度長大後不輸給男生候補的樣子XD

優有考慮跟梅再一起嗎?XD

Switch:




GBA:




✿   礦石鎮村民_艾蓮:

     

GBA的艾蓮給人的感覺是溫暖、熱心、可愛的老奶奶

這次我認為修訂的太厲害了

簡直是個超級無敵可愛的老奶奶

頭上加個水藍色白條紋蝴蝶結

小眼鏡點綴了整個大眼非常可愛

脖子前多了太陽花,藍色披巾變成水藍色斗篷

版主抵擋不住這種可愛誘惑

所以,可以追艾蓮嗎?XD

Switch




GBA:




✿   礦石鎮村民_賽巴斯:

   

修訂後眼神很殺呢!

不過版主覺得真的很鐵匠

怎麼說呢!衣服袖子捲起來腰上綁了繩子

頭上戴了頭巾,很標準的鐵匠服飾

格雷口中的爺爺的確是該長這樣

這次Switch版本的更新更增加了格雷口中的賽巴斯

Switch:




GBA:



✿   礦石鎮村民_達特:

   

琳的爸爸不知道是否有英國血統?

這次的更新讓我覺得好想笑,太可愛了

外貌像是超會煮飯的外國傻大哥

白色襯衫加背心變成橘色格子襯衫搭配橘色領帶

 

手臂上的灰色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抱歉

胸前掛著圍裙,腰前還有個連接式口袋

Switch:




GBA:



✿   礦石鎮村民_迪克:

  

這次的更新讓我不禁懷疑迪克與瑪娜的連齡差距

迪克到底是如何追到瑪娜的呢?

原本GBA版本黑髮中帶有一絲絲銀髮

這次的更新是整頭的銀色短髮,搭配酒紅色條紋貝雷帽

GBA中的迪克造型像是侍酒師

修訂過後看起來就像是果農大叔

與迪克的職業毫無違和感

Switch:正面照尚未釋出



GBA:



✿   礦石鎮村民_瑪娜:

  

瑪娜的服飾從學生風變成了家庭主婦造型

頭髮剪短顯得乾淨俐落跟他個性完全不同(

耳朵多了葡萄耳飾對應自己的家業

連身藍黑洋裝外加雙口袋橘黃條紋圍裙

Switch:正面照尚未釋出



GBA:



✿   動物們:



雖然說官方第一彈消息就已經釋出以上6種動物

只是這次多了名稱


   綿羊

   雞

   安格拉兔子

   乳牛

   馬兒

版主認為這次釋出的動物消息應該解答了我第一彈消息分析的疑惑

第一彈消息中有不同顏色的雞與牛

在第一彈消息我有寫到不確定是否為官方活動才可以獲得不同顏色的雞與牛

這次的消息釋出後,我覺得應該是活動獲得不同顏色的雞與牛沒錯

不過呢!我倒希望我猜測錯誤,想要養不同顏色的牛牛好可愛XD




還記得第一彈的分析嗎?一個為乳酪加工、毛線加工,最後一個官方沒有釋出消息

不過一定是羊駝的加工物品



✿   農場:



保留道具提升的功能版主在第一彈消息中就有說過了

只是第一彈消息的照片非常模糊不清楚這張照片非常明顯

因為分析過了就不再分析,如果想了解詳情可以再看一次我第一彈的分析


在第一彈消息中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

這邊補充一下,以前GBA背包最大質為9格就只能放入9樣物品

這邊做的修訂是同樣物品可累計,不同物品則分開計算

在收穫時大大提升方便性

在圖片中讓版主更想知道的是   
   這個

還記得第一彈消息我說到作物上頭的星星嗎?

這個會不會是肥料之類的東西呢?

可能要等消息釋出更多才能知曉了



✿   城鎮:



官方釋出了店家的照片,讓我們來看一下新樣貌!

在這之前大家有注意到札克嗎? 



版主覺得太可愛了,怎麼這麼傻呆呆的感覺


✿   養雞場:




✿   鍛治屋:




✿   旅館(達特的店):




✿   瑪莉家與圖書館:




✿   雜貨店:




✿   釀酒廠: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季節的部分第一張城鎮的照片為夏天,後面的照片都是春天

看來春天與夏天樹的樣貌長的一樣,只有秋天與冬天樹以不同的變化



✿   節慶:



鬥雞比賽

大家有注意到圖片中見下方有一位戴著黃色帽子的人物嗎?   


在之前的鬥雞比賽中沒有這個人物,請看下圖,會是哪位人物呢?




(更新)感謝2樓的發現

因為版主沒注意到官方釋出的照片為比賽中,所以此人是參賽者不是心人物XD

為了證實還特地去參加了一下比賽的確是這樣呢!




不過版主在這裡也預測一下,會不會真的遊戲製作員這次將鬥雞參賽者也加入在村民當中呢?

版主認為可能性滿低的,只是按照常理,為了參加鬥雞比賽大老遠搭船到礦石鎮也是滿瞎的





入海節

比賽的動物是小狗,有諸多網友好奇其他寵物像是貓、企鵝、水豚他們能參加嗎?

版主也滿好奇的,會不會無法參賽呢?只有選擇小狗當寵物才能參賽?




春季賽馬與秋季賽馬

圖片版主猜測是第一年馬兒還沒長大時主角參加賽馬的比賽

因為主角是藍色沒錯,可是馬兒卻是白色

另外,他沒有喘氣,如果是自己參加比賽應該會有愛心看馬兒的喘度

關於馬的事情還有一件事沒有說到

還記得版主在第一彈分析中說到的馬兒可以到鎮上嗎?

版主猜測在第一年時就可以騎馬了

條件是馬兒可能要三心以上之類的

原本是一年後變成大馬穆奇幫馬兒裝上馬鞍後即可騎乘

因為遊戲製作員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刪除任何遊戲原本機制

所以版主猜測可能是這樣的功能

此外,保留了一年後穆奇回來看馬兒後加裝馬鞍可以出或這樣功能



✿   對比:





















湖邊多了帳篷,不知道功能作用是什麼?

會是新腳色的住所嗎?

版主一直在思考兩位新角色候補要住在那兒

城鎮都住滿了,不就只能住後山嗎?

那麼是後山多了地圖還是像這樣做帳棚給新角居住呢?

(8/1更新)

版主在這做更新,猜測一下地圖部分

還記得第一彈消息溫泉旁邊的樓梯嗎?

以及第一彈分析中說到的神秘人物




以下是我的猜測:

樓梯上去後可能是新地圖住著新角色

因為文章中有提出紅色帽子人物

再加上有兩位新角色的釋出

所以版主預測這些新人物應該不是住在鎮上

應該是住在後山,且是住在這個樓梯附近

畢竟城鎮上的地圖沒擴大

另外遊戲製作員刻意擴大溫泉地圖,請見下圖




官方釋出的照片溫泉旁邊是樓梯

但是,在GBA實際版本中溫泉地圖是可以看見隔壁湖地圖的

於是版主猜測可能有這機會新角色們住在樓梯附近

另一種可能,住在聖母山山腳下,請看下圖




在山之別墅的位置有個很大的空地

版住猜測也有可能擴大了山之別墅的地圖在此安居了新人物

又或者是另外一邊,請見下圖




也就是樹枝的位置增設新道路擴大地圖

關於帳篷,可能是新角的住所

也有可能只是暫時的,像是某些角色星期幾會去山上做什麼事情這樣(可能性較低)

也有可能只是裝飾毫無意義

不過因為新角擴大地圖,版主認為應該是可以確認的

另外,我在影片中有提到我擔心遊戲設計師只讓一位新角色出現

就是當玩家在玩男主角時出現新女生候補

當玩家在玩女主角時出現的則是新男生候補

也就是只會有一個新候補的存在

這是我最擔心的部分!!!

假設說不管玩家玩女主角或是女主角

新的男女生候補都會存在

那麼擴大地圖應該是可以確定的

除非,遊戲設計師把他們設定成像帕布莉與里克那樣是兄妹

而且住在同一個地方(帳篷)

這樣我真的沒話說了.......

此外,新男女候補應該要有爸、媽或是爺、奶像是其他礦石鎮村民一樣對吧?

除非遊戲設計師把他們故事弄得跟凱一樣

這樣我真的又沒話說了

總之呢!關於新角色與地圖擴大與否變數還有很多

我們一起期待吧!






















✿   新角色布蘭登住所



左邊那位臉上有鬍子的大叔就是哥茨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布蘭登居住在哥茨家旁邊

我真心想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

父子?不可能吧!?哥茨的家人都在深山中去世了

學徒?可能吧!

居然圖片都已經公布出來了

版主真的沒想到會被遊戲製作員搞耶!

結果新角色居然是住在木工旁邊

自己擴建自己家耶!!

上述說的擴大地圖,除了已經知道的溫泉旁樓梯

我想其他都不成立了

此外,我猜測布蘭登的故事應該是

聽說礦石鎮有一名很厲害的木工,於是前來拜師做徒

應該啦!如果他們是這種關係的話

而至於帳篷應該就是新候補女生的家了

新候補女生的工作我猜啦!不確定!

可能是製作肥料,在帳篷內販售肥料吧?

因為被布蘭登搞一個打擊太大無心猜想新候補女生了

另外,我的想法只會存在其中一位候補也可以刪除囉!

雖然本來就不可能,不過消息尚未釋出

所以版主還是提出一些可能性

關於布蘭登的戀愛對象應該不用思考了吧?

就是新候補女生囉!?

布蘭登的工作請看第一彈消息分析(按此傳送


✿   命名:



官方網站上新植物花朵_非洲菊,命名票選活動出爐

在遊戲中非洲菊名稱為橙色維納斯



✿   小孩:



官方於網站上釋出了兩位小朋友的圖片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位是穿著蜜蜂裝橙色短髮的小男生

另一位是穿著瓢蟲裝金色中短髮的小女生

原本版主以為會生兩個小孩,看到床只有三張後打消了這個念頭

生男孩或是女孩應該是機率問題

我希望可以用像是GBA的S/L大法刷小孩(笑

生產前一天先存檔如果想要女生生出來卻是男生就讀檔WWW

可以這樣就好了XD

關於GBA版本的小孩是男生還是女生有兩種說法

女版就是生女生,男版就是生男生

另一種說法是都是男生

其實呢!這兩種都沒有辦法證實

反正重製版有交代就好XD


8.21更新)

經過一星期的思考,我多了另一種想法做猜測

GBA的想法一樣

玩家玩男主角就是生男生,玩女主角就是生女生

這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可能遊戲設計師不希望過於複雜

不過,我不想這個猜測成真

因為2分之1的機率才好玩啊!對吧?


✿   表情: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卡連跟沙夏生氣有爆青筋的圖片

  

以及杰夫有好幾條線的動畫



可以更明顯看出角色們當下的感受

官方有釋出更多的表情動畫

這邊大家可以自己上官網上看

我下面附上連結,文章我就只做說明,不多加影片贅述了

克里夫帕布莉里克艾莉瑪莉

心花怒放:




無奈、沮喪:



愉悅、開心:



訝異、驚喜、驚訝:



疑問:



✿   野生作物:




其實此影片早在8月1 日就釋出了


只是我覺得這影片好像沒什麼好介紹的所以就沒有放上來


今天又看了 一下這影片發現了很有趣的事情


大家可以看一下主角與帕布莉對話中間的空白處


可以看到畫面於左下角(見下圖)





我發現了那顆產蜂蜜的樹被移到這個位置


此外,還發現在後山的野葡萄


按照右下角的白蘿蔔作物可以知道這是春天


另外,我還發現右上角的信箱 


有看到郵筒左上角有灰色的郵件嗎?


我猜測這是遊戲設計師的小巧思


灰色郵件出來的時候表示有信件要查看


當沒有信件要查看時灰色郵件會不見




(8.24更新)

此影片官方的twitter中於7/16有釋出消息

在我第一彈文章中也又有放入此影片

這邊,我要對此影片與上面發現蜂蜜樹的影片做對比




影片中第一幕首先我們可以看到房屋擴建第一次的樣貌

如上圖照片左上角,下圖看一下與蜂蜜樹影片中的房屋對比




左上是擴建一次後的樣貌,右下是尚未擴建的樣貌

此外,值得我們注意的是!蜂蜜樹

我們可以看到蜂蜜樹影片中蜂蜜樹的位置(下圖)




蜂蜜樹的位置介於木箱子與木材的中間

我們在回來看擴建一次房子後的影片(下圖)




很明顯我箭頭標示的地方是木箱子吧!

明明上面照片蜂蜜樹的葉子可以在最右邊箱子中看到

換成這張照片時,蜂蜜樹卻不見了?

從時間上來看,我們可以看出兩部影片都是在春季

從建設上來看擴建過後蜂蜜樹是會移動位置嗎?

很不合理對吧?

各位覺得是如何呢?給版主一點意見吧~

另外,有網友們詢問我

不知道牧場物語會不會像N3DS中的房屋一樣可以建設成布一樣的風格

像是N3DS中有有4種風格

普通房子、熱帶風格、和風風格、鄉村風格

這次重聚礦石鎮會有這樣的功能嗎?

版主認為:不會!

原因就是,首先N3DS三座鄉村的重要朋友們一開始的房屋超破爛

第二個原因是,他有不同風格的三個村莊,剛好為以上三種

而我們的重聚礦石鎮只有一個村莊

房屋一開始就很漂亮了,所以版主認為並不會

當然啦!能改變風格當然好,我也很想有這種新系統

版主如果猜錯也會很爽

(8/27更新)




官網於Twitter中發布的這則消息讓我更加疑惑樹到底在哪裡?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櫻花紛飛,肯定是春天

跟上面兩部影片季節都相同

那為什麼樹不見了呢?

想徵求各位一起來幫版主解惑,剛創立的邦邦討論區,一起來討論




✿   邦邦討論區:

跟大家說一下我決定開設一個討論區

大家可以在痞客邦的邦邦討論區一起討論牧場物語的任何事物

這邊教大家如何進入邦邦討論區

手機版:




點選文章最上方"我的圖像"

點選介紹中的"邦邦"

再點選我創立的"牧場物語圈"就可以囉!




電腦版:



點選"我的頭像"

點選介紹中的"邦邦"

再點選我創立的"牧場物語圈"就可以一起討論囉!




沒有痞客邦帳號也可以一起討論,只需要FB帳號就可以囉!

想討論什麼就在"嗨~想分享什麼消息呢"當中寫下你想討論的事情就可以囉!

這部份我剛創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FB粉絲團或社團的部份本人目前沒有想設立的意思

覺得這部份壓力有點太大

像這種大家可以一起討論一起維護的地方對我來說比較理想

此外,只要有留言過以及PO文討論過的粉絲們版主都會升為邦主一起維護

按此傳送邦邦討論區


✿   結語:



因為官方每星期都會釋出一點消息,所以我都會做文章的更新

有些網友可能想說看過了我的文章就沒再繼續關注

其實我幾乎每個星期都重新編輯了我的文章

有些是官方釋出了新消息我更新在第一彈文章中

有些是猜測的事物猜對了放上照片影片做更新

所以,大家可以無聊就來看看是不是又有更新以及新分析

謝謝支持

Switch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第一
彈消息分析連結




✿   分享 Article Share:


謝謝分享我文章的所有人

從部落格內部可以發現是誰分享了我的貼文

很感謝你們的分享

我還有發現一些國外的網站分享了我的文章

他們說到的缺點是因為是中文所以看不懂

用了翻譯還是很糟糕

這邊我會盡量把我的文章翻譯成英文

不過本人的英文頗爛的

如果有網友們發現錯誤麻煩糾正我XDDDD

Thanks everyone share my article
 

From the inside of my blog

I can find out who shared my post

I saw some foreign websites saying that can't read Chinese.

so, I will try to translate my article into English(2019.8.21sorry my English so bad, so I give up)

However, my English is quite bad.(really horrible)

 

If you find some mistakes, please correct me.




Computer version is better than the mobile version

8 Aug 2019 has updated the new content

Marriage candidate have 6 persons

Mary
GrayEllieDortLinKay

Villager have 8 persons

Bakir
AnnaSaibaraAi LianYuDartDickMana


✿   Marriage candidate _ girl



✿   Marriage candidate _  Mary

 

Single ponytail braid pigtails

choppy bangs
 middle part bangs

preppy style
 Arty

Switch version Mary so cute


✿   Marriage candidate _ Ellie


  

Not much change in the whole about Ellie

side part left side
right side

Bow at the back of the dress

Switch version Ellie looks like angel


✿   Marriage candidate _ Lin


  

Retained enthusiasm and vitality of GBA

Different from others Marriage candidate about her clothing

Pabley: Farmhouse Style and cute

Kallian: Bohemian

Mary: Arty

Ellie: Nurse style

Lin like Refreshing
cleanlively and generous

I don’t know how to translation about Lin others clothing, sorry


✿   Marriage candidate _ boy :



✿   Marriage candidate _ Gray :

   

Gray hat was taken off

Exposed his blond

two-piece suit about khaki
T-Shirt and blue shirt with red straights

switch Gray so Handsome


✿   Marriage candidate _ Dort :

   

Not much change in the whole about Dort

Only his Head mirror Disappeared

Theface is very handsome, very mature and the experience is old.



✿   Marriage candidate _  Kay :

  


this is so funny about Kay

his looks like this guy


Harry Potter professor Quirinus Quirrell

Oniy his headkerchief LOL




Brown shirt with white T-shirt purple totem hoodie vest

Brown trousers
white crops with two pocket

✿   Mineral Town Villager



✿    Mineral Town Villager _  Bakir   :

   

Not much change in the whole about Bakir

Feather
Leaves on the hat

Maybe Game producer want to prominently reflecting that he is a botanist

more cinder on his face

backpack
cross-body bag


✿   Mineral Town Villager _ Anna  :

   

Speaking of hotness, how would you rate switch Ann?

I’d say she’s a solid 8

She fluffed up her hair.

Green and white Jumper Dresses
twin set with pencil skirt of green and yellow


✿  Mineral Town Villager _ Yu  :

   

 

Country Style boy → Cowboy style


Black hair → maroon hair

Do you want together with Mei LOL


✿   Mineral Town Villager _ Ai Lian  :

     

She is pretty Warmenthusiastic and cute in GBA of old lady

Add canal blue with white hairband

Her small glasses so cute

Add Sun flower brooch

Blue shawl
canal blue pluvial


✿   Mineral Town Villager _ Saibara  :

   
 

He is so Stubborn、experienced and little bad-tempered

I think his totally a blacksmith in switch version

 

Add japanese headscarf on his head

and I don’t know translation others, sorry

 

✿   Mineral Town Villager _ Dart  :

 

   


This is funny about Dart

Does Dart Have English descent?


He Looks like a three-star Michelin chef

White shirt with army Tank top
Orange plaid blouse with orange necktie

Add apron


✿   Mineral Town Villager _ Dick :

  

I just a little curious

How old is he?

He looks like over 50 years old

Why can he get marry with Mana?


He looks like a Sommelier in GBA

looks like a Common fruit grower now


✿    Mineral Town Villager _ Mana :

  

preppy style → housewife

bob → pixie cut

Add grape earrings

arrow
arrow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